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的十九大代表李秋莲为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7-11-14 15: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上午,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益区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我校特聘教师李秋莲同志为全市“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培训”第一期学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秋莲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大会报告的具体内容与精神实质、参会的陕西代表团活动安排以及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参会的切身感受,并与村社书记们交流了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现场气氛热烈。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宣讲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推动村社干部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受启发与鼓舞。作为党的基层一线干部,要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掌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领会,学深悟透。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共同推进村社事业大发展,助力铜川追赶超越。(张莹)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