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近日,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掀起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集中聆听十九大报告。10月18日上午,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报告》通篇总结五年、描绘33年,提出不少新思想、新判断、新观点、新举措,作出新时代全面战略部署,既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发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动员令和冲锋号。二是及时学习报刊相关报道。10月26日上午,支队党支部书记辅导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铜川日报》10月19日第2、3、4、5版刊发《报告》的八篇相关内容。三是以考促学加深理解,10月26日上午集中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成果测试。四是要求所有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全体人员对《报告》有了深刻的认识,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念,教育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确保食品药品安全这个中心,建功立业、无私奉献,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不辱使命的食药监管人。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