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寺路项目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下午,新寺公路项目处临时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每名党员都要原原本本通读报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已经绘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关键在落实。要在党的领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党员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联系实际,干字为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决战第四季度,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年度目标实现。

网络编辑:吴忠峰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