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第四专题讨论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下午,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围绕“树牢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了第四专题讨论。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和市委全委(扩大)会精神。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树牢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通过对“责任”“担当”的理解认识,就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如何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担当就是要履行法定的职责,负起应负的责任。牢记责任,敢于担当,是对我们新时期每名共产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一是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需要有激情、有韧劲,但更需要有能力、有水平、有办法,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二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勇于担当,离不开优良的作风。要把各项工作落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所有工作都要精心设想、缜密谋划,定下的事雷厉风行,看准的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决心。敢于担当,不是一句承诺、一声口号,而是在遇到急难险重的工作,要在直面问题时拿出破解办法,善于在困境中找出路、在困难中找办法,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