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朝阳社区党支部
开展“党组织生活日”系列活动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5: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日,照金景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朝阳社区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照金景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和朝阳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在1933广场聆听了十九大代表、王益区红旗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秋莲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随后参观了薛家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色歌曲、听讲红色革命故事,大家边走边唱、边听边悟,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照金红色文化,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强化作风,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景区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两个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利用现代载体,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要规范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抓好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党组织生活日”“评星定级”党员进社区、党员民主评议等活动,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坚持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不断推动各自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交流合作。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要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主动服务,携手共建发挥各自作用,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