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1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郭大为同志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市金融办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习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出安排,细化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学做结合、以学促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与金融助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相结合,认真谋划我市金融业发展各项工作。三是立足工作实际,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总结,扎扎实实做好“回头望”,查漏补缺,做到颗粒归仓,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胡佳毅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