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会议,对市政府研究室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明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未来一段时间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张明安强调,一要全面学习、系统领会。全面学是基础和前提,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形成整体概念,进而系统掌握、全面领会报告精神。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抓住“五个聚焦”这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三要融会贯通、掌握精髓。采取丰富的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不仅掌握我们党最新的政治理论,更要受到文化熏陶,既全面领会最新政策,也从十九大报告这一经典党内文件的学习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四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指导实践,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短板补差距,提高效率,确保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提前思考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谋划开篇、赢得主动。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