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1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在新区正阳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大会,专题传达市委10.27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永民同志主持,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海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委系统45户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7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和“郭大为书记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王全海同志就学习贯彻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
  王全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髓,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对标学习,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并对市国资委四季度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对标完成目标任务,把通过学习焕发出的动力活力转换为加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积极探索国企国资改革的思路。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不可粗心大意,对重要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及时处置。四是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各企业一定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化解矛盾,不能出现集访现象的发生。五是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重点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提出的国企党建“38”条具体要求,确保党的建设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