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市文物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4: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0日,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市文物局)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委(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山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关键性会议,会议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取得重要经验和伟大成就,也描绘了今后30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贯穿了强大的实践力量、真理力量、文化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人向全世界、全中国人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悟深悟透,仔细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和丰富的内涵,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用十九大的精神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督查、督办,确保各个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景区服务质量督查考评,促进旅游景区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目标考核任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抓好安全防控、专题调研、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三要总结思考,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的亮点工作和不足,逐条梳理、扎实改进,从中吸取经验、提高能力和水平,为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打牢基础、赢得主动。(徐菲)







网络编辑:李 斌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