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统一思想聚共识 多措并举抓学习

市供销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31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突出时效性。10月18日上午,组织市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先一步让十九大的精神进入每名党员的头脑。
  二是加强交流研讨,突出生动性。10月20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研讨。市社书记和主任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讲了体会,全体党员干部争先恐后的发言,畅谈了认识,并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措施,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受到极大鼓舞。
  三是深化安排部署,突出实效性。10月30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供销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市上组织的各类学习班次,认真听讲,用心领会;要组织有关专家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包抓村的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市社机关带头学,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入供销社企业和包抓的农村;要灵活学习方式,采取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加强学习,并开设学习专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进行学习辅导,一周确定一名领导干部对市直系统党员干部进行辅导,提升学习效果;要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当前工作,认真完成好铜川—上海名优农产品产销对接,抓好基层供销社改革和专业社建设等重点工作。
  四是开展集中学习,突出全面性。10月31日,组织市供销系统6个党支部80余名党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精髓,一致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新的“两步走”战略目标必将实现;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系统深入学习、全面消化吸收,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多作贡献。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