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14: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上午,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郭大为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波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正组织学习了《郭大为同志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院长杨建波表示要结合学院的发展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一是大学深学,带头学、反复学、学原文。二是全面学、分层学、重点学。三是灵活学,多种形式的学习。四是结合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戎河山强调,日前举国上下顺势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十九大作为我党历史上一次极不平凡的会议,在总结成就经验之时,绘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大会给人以自信,彰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戎河山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落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要政治工作抓深抓实。学院的工作要以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懂、理解透、落到实处”九字方针。一是学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教职工、学生干部,要在真抓真学上下功夫。二是理解透。学习十九大精神至少要深入学习三遍,在学习过程中要写写划划,把不理解的问题理出来,进一步思考理解,并把当前学院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行理解。三是落到实处。要牢记市委书记郭大为提出的“以学促干把铜川的事干好”,重点在教学、宣传、后勤以及工作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想点子、找办法、解决问题创新工作。学会处理疑难问题,团结用力,相互支持,相互补台。


网络编辑:闻玲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