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0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对全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属各党委、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工作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继续发挥好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的示范引导作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追赶超越。二要创新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载体,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制作学习专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使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知行合一,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全局系统要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城市黑臭水体后续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和资源化处置、集中供暖、秋冬季道路扬尘治理、供气供水供热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系统谋划,把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当前正值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要及时开展“回头望”,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盘点、梳理,对照目标找差距,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围绕报告中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落实“五个扎实”和“五新”战略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全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