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工作,依法保障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秩序,我市于2017年10月17日召开了全市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各区县林业(农林)局主管局长、林木种苗站长、林木种苗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志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林木种苗行政执法是法律赋予林木种苗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是依法治种、保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新形势下,对林木种苗执法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执法水平。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实自己,提高执法能力,为我市苗木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森林公安局一分局王卫民、杨育红两位警官详细解读了林木种苗执法的程序、文书的填写和具体案例的分析,同时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模拟演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培训内容实用有效,为今后林木种苗执法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蔡梦
信息审核:尚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