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省委党组成员、总辅导员赵大胜一行来铜开展调研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团省委党组成员、总辅导员赵大胜、少年部副部长王嫚、少年部干部贺开智一行来铜川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暨“两提一转”教育活动。团市委党组书记王娜,党组成员、总辅导员张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照金红军小学、耀州区孙塬镇石塬村、印台区青春驿站、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地,实地查看少先队、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春驿站建设、青年志愿者、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与当地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充分交流,了解共青团、少先队及青年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大胜与团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区县团委书记,部分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工作者,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关于共青团先进性建设实现路径、“五大”体系建设、青年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争相发言,会上共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赵大胜肯定了铜川市共青团工作,就共青团系统深入开展“两提一转”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坚持“四抓四注重”,做好改革方案的宣讲,开展好改革试点等一系列工作,探索出一些可复制可推广改革制度和成果。二是要提升责任意识。扎实完成全年团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共青团、少先队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做好省十三次团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好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坚持“4+1”“1+100”直接联系服务广大青少年制度,建设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络编辑:侯勇
信息审核:张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