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聚集一堂,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现场直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朴实、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市佛教协会会长、大香山寺方丈释隆道: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宗教界人士的愿望和诉求,激励着我们佛教界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我将带领佛教协会一班人和“四众”弟子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努力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耀州区清真寺管委会主任苏大发: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多次提到民族、宗教工作,篇幅之多足见党和国家在新时期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穆斯林同胞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继承爱国守法、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促进铜川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铜川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基督教“三自”会副会长、新区基督教堂负责人李文斌: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市基督教信教群众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做到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提高教牧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的渗透,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新铜川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