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拉开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神,认真学习,时而拿出纸笔记录,时而掌声响起,全场氛围浓厚、热烈。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总纲领,充分展现了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系统研读和领会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要求上来。

 


网络编辑:孙楠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