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卫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铜川市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今年以来,铜川市卫计局在省卫计委和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健康铜川为目标,大力推进综合医改和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积极落实全面两孩政策,用力用情促进健康扶贫工作,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广大卫计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继续奋进,进一步落实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倾心倾力争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当天,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局属各单位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也都在本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市卫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市中医药发展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宜君县卫计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