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系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系统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前,全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早早就集中到单位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9:00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看结束后,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城市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求实、工作上务实、行动上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