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期待变动力 实干迎盛会
——铜川市国税系统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铜川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欢欣鼓舞,系统上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共同倾听习近平同志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共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历史性时刻,共同感受这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豪情激荡的时代脉搏。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铜川市国税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省局党组“六个一”发展思路,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努力为铜川国税事业发展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全面助力铜川转型发展、陕西追赶超越。
                        市局机关:不忘初心忆党史
  走进铜川市国税局大楼,“喜迎十九大 聚焦六个一”等映入眼帘,红色的展板、醒目的标语、亮丽的图片,营造出铜川国税人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笑声、掌声、赞叹声彼此交融,处处洋溢着激动、自豪、喜庆的气氛。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铜川市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透过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简史,铭刻在心的是历史的艰辛坎坷与荣耀辉煌。忆党史、温党情、诉党恩,铜川国税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热情更加激昂。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篇章的新的里程碑,我们国税人将乘着时代的风帆,迎着历史的浪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立潮头、奋发向上,扎实推进税收改革,全面落实税收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掷地有声的口号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再添新功。
                        耀州国税:革命薪火代代传
  当十九大开幕盛会上国歌响起,耀州区国税局离退休老干部邓天福拄着拐杖站了起来,用另一只手敬了一个军礼。两旁的青年国税干部,肃身起立,雄壮激昂的国歌在耳畔回荡,心中油然升起的是自豪、是激动,更是对眼前这位老人的敬佩,对祖国和历史的敬仰与骄傲。
  10月18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耀州区国税局为新进的大学生安排了一场特别的心灵盛宴,让新进大学生们走进离休干部、老党员邓天福的家中,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盛会,接受心灵的洗礼与震撼,铭记祖国的光荣与历史。
  闪耀的勋章、鲜红的奖旗,镌刻着这位革命军人的赤胆忠心和铁血荣光。回忆起寺坡战役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老人家顿时热泪盈眶。青年税干张心怡说,“听邓老讲述革命故事,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威武不屈与铮铮傲骨,成就了中华民族的崇高气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税干,我们一定会坚守住心中的信念,把革命精神化作永恒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出色的工作实绩回报祖国。”
                        宜君国税:唱支税歌给党听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朗朗的歌声中,宜君县国税局“喜迎党的十九大 唱支税歌给党听”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交织着老中青三代党员税干不同的声色,却融合着相同的爱国情怀、倾注着相同的民族心声、传承着相同的税务精神。
  悠悠岁月的民族礼赞,荡气回肠的音乐史诗,党员税干们或独唱或合唱,用不同的方式唱响祖国的发展变化,用歌声赞美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阵阵的红歌声中。


网络编辑:王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