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使供销社市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市供销社党组已于10月16日向各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市供销社市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上午8:30,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早早就来到了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会议的开幕。9:00会议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收看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并不时记着要点,会议室内秩序井然,三个半小时无人走动和说话。大会结束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蔡前林要求市供销社市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报告学深学透;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使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