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供销社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铜川市2017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市供销社结合实际,坚持党政同责、协同联动、广泛动员,扎实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一是开展走访活动。10月13日,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帮扶的红土镇邵家沟村入户走访和召开座谈会,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和贫困户生产生活存在的新问题,明确了今后解决的具体措施。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小军还为自己的帮扶对象购买油毡,解决了屋顶漏雨燃眉之急;二是10月17日,在阳光广场设置宣传台和展板,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和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让广大群众关心、关注和关怀贫困户和精准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和红土镇医院的医护人员,冒雨在邵家沟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贫困户和群众检查身体,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张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