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玉华宫管理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玉华宫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玉华宫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务实创新,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内涵和新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早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景区管办分离工作步伐,是景区旅游全新发展;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高效、迅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为景区追赶超越提供新动力。


网络编辑:楚少辉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