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堡工业园区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黄堡工业园区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段雅君、总工程师白惠、工会主席李小源参加会议。

大会组织机关和10家国企党组织100余名党员代表,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出了园区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雅君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万里、李玥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活动,明确了2018年各党委(总支、支部)创建目标。

何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园区机关党委,是园区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调整市委直属党委(工委)组织设置要求,进一步理顺园区基层党组织管理关系的具体行动。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能够尽快理顺关系,认真履行机关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成立暨选举大会一结束,上午9时,园区组织与会的机关及基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让人提神鼓劲、耳目一新,思想备受鼓舞,信心干劲倍增。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总目标、总蓝图,是全党全国今后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总书记讲话各项要求,维护核心权威,严守规矩干事,明确目标转型,围绕园区建设耀瓷小镇的总目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续写新的业绩。


















网络编辑:刘曙琛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