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
举办廉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孙继刚为支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坚持六个不忘,遵守六大纪律”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前,支队全体人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列举了八类35项常见违纪情形,要求党员干部对照检查,自觉遵规守纪,守住纪律底线。随后,支部书记孙继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坚持六个不忘,遵守六大纪律》的党课。孙继刚从不忘入党誓言,遵守政治纪律;不忘理想抱负,遵守组织纪律;不忘求学初衷,遵守廉洁纪律;不忘群众情怀,遵守群众纪律;不忘岗位承诺、遵守工作纪律;不忘为官之德,遵守生活纪律六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坚持六个不忘,遵守六大纪律,忠诚履行监管职责,为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