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意见》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共铜川市农业局机关支部委员会2017年“党组织生活日”活动实施方案既定安排,10月12日,市农业局机关支部在农科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以“学榜样、学理论、学事迹”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市农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局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宫文化同志主持。  

  活动分4项议程进行,一是集中学习市委郭大为书记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观看《中国人的骄傲――“中国天眼”FAST宇宙射电望远镜》纪录片,学习“中国天眼”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南仁东同志先进事迹;三是集体学习2017年第18期《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把握历史方位,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四是局机关全体党员主动缴纳10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普遍感到,这次党组织生活日活动组织的很好,学习内容丰富,教育方式新颖,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奋斗榜样的激励,也有学习指引前行的最新理论;既有治国理政的理论文章,也有生动鲜活的时代楷模,充分彰显了寓教于学、寓教于悟的理念。南仁东同志作为“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宇宙射电望远镜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精神,令人深受感动,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再洗礼,在信念上接受了一次再教育,在行动上接受了一次再动员,鼓舞我们凝心聚力、扎实进取,积极做好农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市委郭大为书记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中国人的骄傲――“中国天眼”FAST宇宙射电望远镜》纪录片


学习《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


缴纳10月份党费


网络编辑:刘东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