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对接坡头工业园区融资工作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10-12 1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市金融办组织建行铜川分行、西安银行铜川分行、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到坡头工业园区管委会,实地走访企业,并就园区项目建设及陕西天马电缆有限公司、陕西果业集团铜川有限公司融资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园区管委会主任介绍了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天马电缆、陕西果业集团铜川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融资需求。经过集体讨论,就园区建设及天马电缆、陕西果业集团铜川有限公司有关项目达成初步融资方案。下一步,市金融办将持续对接有关金融机构,研究专利权质押贷款,并配合铜川分行、西安银行铜川分行、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积极跟进企业,探讨增信措施,落实担保方式,确定融资方案,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力争早日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

 


网络编辑:胡佳毅
信息审核:胡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