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就业扶贫公益岗位全部上岗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我市如期完成省人社厅下达的2017年公益岗位开发利用任务。其中,就业扶贫公益专岗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03人,完成任务300人的 101%;特设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1318人,完成任务1184人的111.4%。
  一是强化领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专项部署,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夯实了责任;二是认真摸底。由人社、扶贫部门牵头,组织各区县对贫困劳动力的需求情况逐人、逐户进行了登记;三是细化政策。对公益岗位的开发范围、开发形式、工资标准、完成时限等做了明确规定,并严格监督考核。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大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使公益岗位人员的待遇及时得到落实,确保招的来、留得住、能脱贫。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