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惠善利检查龙潭水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17: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深入龙潭水库枢纽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国庆” “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龙潭水库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惠善利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水库大坝、上游闸室、右岸配电室及左岸管理房建设情况,听取了参建各方当前重点工作安排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计划。
  惠善利强调,“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丝毫马虎不得,特别是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参建各单位要以极高的工作责任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反恐维稳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制度,夯实工作责任,值班任务安排要到岗到人,确保值班人员、车辆等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参建各方要切实履责,在上游护坡施工区域、上游围堰周围等重点区域和下游生活区、临近库区村庄等地加大安全检查巡察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必须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隐患及时有效消除。三是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监督管控力度,重点对大型机械、基坑开挖、护坡施工、临时用电等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实施重点监控,严防高空坠落、施工坍塌、电击火灾等事故发生,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平稳过节。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