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传播党建理论,助力“两学一做”

来源:市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积极向全院党员干部宣传推介“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增强公众号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迅速及时获取党员教育、党建理论等信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
  我院把宣传推介“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作为传播党建理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利用微信,对关注“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不间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院把“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宣传图册和卡片张贴在人员密集场所,供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扫码关注。同时,安排专人将“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带到各科、室、队、所让党员干部扫码关注。
  据统计,目前我院全体党员干部20多人已全部关注了“陕西先锋”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宋倩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