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质检所党支部
开展首个“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常态化,近日,铜川市质检所党支部开展了首个“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在铜川市质检所党支部召开的“党组织生活日”会议上,一是支部书记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不断主动推进“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落实。二是给全体党员报告了该所支部开展“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活动2017年和2018年的创建目标,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三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不断深入持续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四是在9月份“质量月”期间,开展一次眼镜免费检测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党员承诺践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五是对10月份该所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安排,主要是围绕“树牢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扎实开展第四专题研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六是注重学、做结合,围绕该所三、四季度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服务水平。
  最后,组织委员对交纳党费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全体支部党员自觉、足额交纳了党费,铜川市质检所党支部首个“党组织生活日”活动圆满结束。

网络编辑:刘忠生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