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发展委开展旅游环境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4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全市主要景区、人流密集地开展旅游环境质量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各地汽车站的环境卫生、旅游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解。检查组要求汽车站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保持好站内卫生,应利用好车站客流量大的特点,摆放旅游宣传资料,做好铜川旅游宣传工作。
  检查组对各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接待情况,景区缆车、索道运营及施工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尤其是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检验合格标识等要张贴于醒目处,加大重点区域的安全巡查力度,落实各项预防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加强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抓住细节、清除盲点,全面提升我市旅游行业服务水平。(通讯员:席新新)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