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进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9-21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党组认真按照中省和市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坚持党建领航,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使市供销社市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蔡前林带领相关人员,到市直企业各支部,对企业党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查看资料、与基层党员座谈等形式,对各支部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结合对各支部的检查情况,再次有针对性的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要保持好的党建态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书记要抓“主业”、尽“主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抓党建的成绩,提高企业业绩;维护企业稳定、关心职工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年初市供销社党组与所属6个党支部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以来,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实施方案》,结合“学党规党纪自觉做好表率”学习教育,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截止目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为机关党员、各支部书记、包扶村党员讲党课6次;机关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对规定的学习篇目,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对支部书记的培训和“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使按季度分解的年度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