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首个“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7-09-19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精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支部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近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9月14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统计局党支部观摩党建工作,学习借鉴经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随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刘炜杰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使党员以自觉的行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了9月份党费。
  当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副理事长刘炜杰带领全体党员赴包抓村黄堡镇安村开展支部共建和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支部书记刘炜杰以《从严治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怎样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以及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使党员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从严治党、清正廉洁、认真履责的信心。王益区卫计局支部书记、区住建局第一书记张平、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及安村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随后,市残联为安村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轮椅,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
  当天,市残联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首个“党组织生活日”活动,活动结束后每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谢楠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