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事办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9月“党组织生活日”

来源:市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外事办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文件精神,结合“脱贫路上党旗红”活动,于9月第一个周四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日”,市外事办主任陈选民带领全体党员赴帮扶村陈炉镇马科村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按照“进农村行动”工作计划,市外事办党支部与马科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市外事办党支部将9月的“党组织生活日”安排在村委会会议室开展,活动内容为“领导干部讲党课”,陈选民主任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本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市外事办全体党员、马科村三委会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讲了党课,陈主任强调: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重要的是思想上要入党,时刻提醒自己是党员,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战争年代,党员冲在最前面,现在到了脱贫攻坚时期,我们党员也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无论是机关党员还是乡镇党员,都要有较高的觉悟,无论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干部,都要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为大多数人着想,不能有私心,心底无私天地宽,这样才能办好事。村党支部就是全村的坚强领导核心,一个好的村支书就能带好一村人,马科村民风淳朴,村民选出了一位好支书,希望村班子在支书的带领下,按照区镇党委的要求,努力向小康迈进,我们外事办也一定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帮助村上脱贫。
  党课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党员一致认为在领导干部党课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一个党员的基本遵循,做合格党员是大家的共同目的,当前要以脱贫攻坚为己任,切实做好马科村扶贫帮困工作。



网络编辑:方琳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