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为集中学习、讲党课和道德讲堂等三项议程。首先成小民局长以“主题”“历史性变革”“阶段性特征”“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两个一百年”“两个毫不动摇”等7个关键词作为切入点,带领全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机关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审计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从严审计、从严监督,出彩地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张金川副局长以“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讲了一节生动实用的党课,使我们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随着形势发展变化而发展变化,随着任务要求的提高而深化,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务必要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以及纪律修养,要把理想信念扎根于头脑中、沉淀在血液里,融会在行为上。

  以“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主持人的独白下拉开了序幕,全局干部共同聆听了《礼》这首歌曲,共同朗诵《道德经》的经典“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共同为身边的同事写了温暖的祝福语……最后,倡导所有同志都要以一颗明礼的心对待身边所有的人,以此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做一个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审计好人。



网络编辑:张岗战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