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支部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于9月7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局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党内监督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做好表率”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最后就“党组织生活日”制度的执行对全体党员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明“党员生活日”纪律。二是要加强学习,应知尽知。三是全体党员要集思广益,创新形式,推动“党员活动日”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形成特色。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