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盐务局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市盐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21 16: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盐务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盐业市场检查工作。
  今年以来,市盐务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市场检查机制,建立健全市盐务局“双随机一公开”市场主体库和执法人员库,为规范执法检查打下了良好基础。
  8月14日,市盐务局通过陕西省盐务局盐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随机抽取执法人员3人。随机抽取市场主体印台区陈炉镇商超4家作为本次市场执法检查的人员和主体。
  经过市盐务局执法人员实地查看,检查当日4家商超未发现有异常情况,全部经营合格碘盐。盐务局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还就盐业体制改革、食盐专营政策进行了宣传。
  通过这次市场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执法行为,宣传了盐业政策和法规,净化了盐业市场。


网络编辑:李宏立
信息审核:李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