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顶烈日冒酷暑投资审计服务重大民生项目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21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投资审计局审计人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认真履职尽责。近日在对铜川市市区污水及再生利用项目、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教学办公楼等环保教育相关的重大民生工程审计过程中,不顾近期的高温天气,特别是市区污水及再生利用项目施工周期跨度大,标段多,北起金锁关镇,南到董家河镇,行程30多公里,投资审计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项目现场,对照工程设计图纸、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竣工决算等工程资料,实地查看测量工程量,全面保障了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工作质量及各项建设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通过民生项目投资审计,揭示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管理不规范、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不合规等问题,确保项目真实完整,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益处。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