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健康扶贫小药箱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8-21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系统50多名帮扶干部到包抓贫困村——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炭庄塔村,分别走访结对帮扶的53户建档立卡户,在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贫困户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基础上,为他们免费赠送了实用的“健康扶贫小药箱”。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以及有关健康扶贫政策,结合发放的小药箱中各种常用药品,详细认真介绍了药品用法、用量及适应症等知识,给群众上了一堂预防保健知识课。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职能职责,送健康、送温暖,把合理用药用械、科学保健、食品安全等知识传递给帮扶村的群众,提高他们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预防保健知识。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