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邮储银行“税贷通”助力铜川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01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成功发放了一笔200万元的小企业“税贷通”贷款,标志着该行“银税企”合作融资新模式开始获得市场认可,为诚信纳税小微企业拓宽了融资新渠道。
  “税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和税务部门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税务部门为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搭建了平台和桥梁,企业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即可在银行办理贷款。邮储银行通过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切实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为小企业授信业务注入新活力,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我市范围内纳税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企业均可到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申请“税贷通”贷款,该产品属无抵押、信用类小企业贷款产品,最高信用额度可达300万元,优质纳税企业还能享受较其他企业更优惠的利率,且无任何其他费用。同时,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还将为客户设立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快业务受理和审批。(通讯员:冯振国)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