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刘西林慰问龙潭水库参建人员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上午,龙潭水库大坝填筑达到设计高程,实现顺利封顶。副市长刘西林现场慰问参建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宏,市水务局局长惠善利一同慰问。
  刘西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坝顺利封顶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表示祝贺,对参建各方在工程建设期间战严寒、斗酷暑、加班加点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参建单位要按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水利样板工程的标准和要求,严把施工安全和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高温时期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早日建成龙潭水库工程,为全市经济提速发展贡献力量。
  龙潭水库工程是全省“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双十双网”重点水源工程之一,也是我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骨干水源工程,属多年调节的中型水库,总库容1766万立方米,年供水能力551万立方米。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建各方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进度计划,提前完成了大坝土方填筑任务,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实现2017年大坝下闸蓄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王伟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