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林荣调研市中心血站工作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下午,铜川市卫计局工委书记、局长段林荣到市中心血站实地进行调研,先后到新区献血屋、王益区采血车、市中心血站办公楼等,详细走访了市中心血站各业务科室,询问了血液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最后,召开了中心血站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了站上工作情况汇报。在采血车前,段林荣与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亲切交谈,称赞他们的善行义举。在了解献血流程后,段林荣当即无偿献血200ml。
  段林荣指出,我市是全省唯一连续6届12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地市”荣誉称号的城市,血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采供血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二是血液质量管理走在了全省前列;三是精神文明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四是无偿献血宣传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是市民素质和城市精神风貌的展现。
  段林荣强调,血液工作是充满人道主义和救死扶伤精神的崇高神圣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中心血站要以“追赶超越、服务健康铜川”为目标、血液质量安全为核心、标准化血站建设为重点、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涵养血站文化为根本、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全力打造献血者和用血者“双满意”的血园,全力打造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中心血站,全力打造铜川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品牌。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