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文铜川
陈炉古镇景区亮相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14: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至14日,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及东南亚、日韩、美欧等地区的万余名客商与会,大陆28个省市(自治区)参展,3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观展客流超16万人次,展会现场交易及消费金额1.205亿元。陈炉古镇景区作为铜川市代表与陕西其他地市代表一道,有幸参加了本届旅博会。


陕西旅游推介


陈炉古镇亮相旅博会


陈炉古镇精品陶瓷吸引大家驻足


展示陈炉古镇陶瓷旅游品牌并招商推介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向各地游客推介陈炉古镇并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参加此次旅博会,我委积极对外宣传陈炉古镇陶瓷品牌,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同时使我委开阔了眼界,为打造陈炉古镇优质景区提供了有力借鉴。


网络编辑:文娟
信息审核:高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