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普办赴区县检查农普核实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2-22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普数据质量,2月16-17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农普办主任马城楼一行赴区县督导、检查农普核实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印台区广阳镇胜利村,耀州区瑶曲镇南司马村、庙湾镇庙湾村、照金镇田峪村,分别抽取5-10户进行入户调查,将调查结果与原始调查结果进行了逐项比对。通过检查,对入户调查发现的房前屋后蔬菜、农作物和果园套种、农业经营单位淘汰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整改,同时要求区县农普办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核实工作。
  针对各区县农普核实工作,马城楼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掌握询问技巧;二是要结合区域特点加大核查力度,杜绝遗漏;三是要倒排工作时限,确保2月25日按时上报手工汇总数据;四是要掌握PDA录入进度,做好数据上传工作。
网络编辑:肖芝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