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税局迅速贯彻落实
全省国税系统税收工作会议及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1-20 1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月20日上午,全省国税系统税收工作会议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国税局召开。
  会议结束后,在省国税局参加会议的铜川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袁涛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国税系统上下认真学习讨论省局领导讲话精神,领会吃透两个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当日下午,铜川国税系统同频共振,全面学习讨论省国税局席七万局长和王农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国税局领导重要讲话紧扣总局决策部署,紧跟工作要求,站位高、视野宽、措施实,对做好2017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税收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一是学习讨论,迅速落实。全市国税系统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党组扩大会、小组讨论会等形式,迅速把省国税局会议精神传达至基层单位每位干部。各单位对照席七万局长强化集成思维和王农副局长提出的绩效工作要求,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夯实工作基础。二是科学分析,精准发力。主动顺应税收新形势,抢抓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机遇,科学分析当前组织收入工作困难,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科学谋划工作路线图,创新工作特色和亮点,结合绩效管理5.0版组织制定市国税局绩效管理制度及对市局机关科室、各区县局的考评指标体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筹备会议,贯彻落实。将贯彻落实省国税局会议精神与谋划铜川国税2017年工作相结合,起草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报告,并拟定于1月23日召开全市国税工作会议、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将省国税局部署的2017年重点工作内容,整理编制成任务清单分解落实到市国税局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四是争取支持,再创辉煌。及时向铜川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省国税局相关会议精神,汇报2017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争取地方党政领导的支持,努力实现税收收入与经济协调增长。


网络编辑:苏雯
信息审核:王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