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朔风雪未消 白景心亦暖
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管局春节慰问帮扶村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1-18 11: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张利平一行5人来到帮扶的金锁关镇何家坊村,对47户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同何家坊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当地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随后,副书记张利平与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金锁关镇包村副镇长一同向贫困户统一发放了米、面、油、充电卡、小太阳、春联等慰问品。
  “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张利平书记强调“要真正实现脱贫致富,就需要大家在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领导和帮助下依靠勤劳的双手,利用帮扶资金和扶贫政策等措施勤劳致富。”被慰问贫困户纷纷感谢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帮扶部门的帮助下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归去,北风尤烈;抬首,碧空如洗,时值三九不觉寒。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