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01-04 1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下午,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 走对路扎实干 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工作报告,以及《牢记重托 坚定信心 奋力推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不尚空谈 干字为本 把政绩写在铜川大地上》的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学习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按照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考核工作,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四是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按照市委《关于全面推进追赶超越五个扎实的决定》要求,科学制定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为金融助推“四个铜川”建设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王康乐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