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04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副院长丑新军、马雅红,工会主席冯振海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波传达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戎河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
  戎河山讲话指出,郭大为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既符合中省精神,又符合铜川实际,很接地气,内容丰富,目标明确,要求具体,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提出的“做强做优职业教育”,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是压力同时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戎河山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抓好,要多途径、多方式学深学透,了解铜川市情,吃透精神实质。二要将市党代会精神向下延伸,集中一段时间,抓好传达学习工作,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中去。三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振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杨建波要求,要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一是要抓好招生工作。抓住放寒假前的一段时间,做好宣传动员。招就处要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协调工作。二是抓好期末考试工作。做好考试动员组织工作,让学生平时所学得到良好发挥,取得好的成绩。三是抓好寒假放假工作。临近放假,学生工作不能丝毫放松,要关注学生管理,及时发现苗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要抓好安全工作。要做好学生、基建、内保、周边安全和值班、信息、维修等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度假。

网络编辑:闻玲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