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1-03 2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0日下午,市水务局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局系统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工委书记、局长成小民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郭大为书记《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 走对路扎实干 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的报告以及《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全面推进追赶超越五个扎实的决定》。
  局长成小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要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将会议精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让大家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从而激发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事动力,促使全局形成团结协作、奋力追赶的工作局面。二是要对照要求,全面落实。按照会议精神,及早部署,扎实开展2017年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各项准备工作,一季度开工建设漆沮两河综合整治项目王益段,二季度开工建设龙潭水库供水工程。三是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重点水源工程建设。全力推进龙潭水库、后河沟水库、王家坪水库等重点水源工程建设,2017年龙潭水库实现下闸蓄水,后河沟水库全面建成通水。四是要明确目标,狠抓水利精准扶贫。以《铜川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为引领,集中一切力量,力争中省投资幅度,精心抓好项目实施,努力提高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有效改善农村居民饮水安全条件。


网络编辑:王伟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