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老龄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老龄办 发布时间:2017-01-03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月3日上午,市老龄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铜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了郭大为书记在铜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做的《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 走对路扎实干 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赵主任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除了在会议上的集体学习,党员干部更要抓住空闲时间对报告进行自学,把报告内容通读精读,全面深入理解报告的内涵、精神。并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抓好落实;二是结合老龄工作,老龄工作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老龄工作的紧迫感,要有做好老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政策,为铜川的经济发展,社会转型做贡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精神境界,与中、省、市基准看齐;三是做好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谋划,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总结经验与不足。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四是安排好当前具体工作,扎实做好2016年年终考核工作,迎接考核。做好民主党员评议工作,自查学习笔记,做好个人年度工作总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网络编辑:杨晓妮
信息审核:马令